我明天起床要衝去買1028的太妃糖眼彩盒

我明天起床要衝去買1028的太妃糖眼彩盒

我明天起床要衝去買1028的太妃糖眼彩盒~~~~

 

雖然我也很想買MISSHA的腮紅...

但我腮紅有一整抽屜了...前一陣子還把ZA包色回家了

(除了打亮那盒因為覺得MEDIA比較漂亮)

不可以再買了......

 

所以我要買1028的眼彩盒啊啊啊~~~~(叫)

明明眼影也很多了.......

 

 ----------敗家了的分隔線-------------

 

結果我沒買1028的眼影....摸到粉質的當下就滅火了><

而且那整盒6個顏色,我都可以在日前掃盤的的FASIO月光戀人盤中拆出來搭配

妝感還更符合我的需求~~~SO.....

 

但我還是敗家了~~~~

買了MISSHA迷炫完美BB霜SPF42~~~(轉)

剛剛拿來玩~有點兒喜歡這個妝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