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它真的就是因為.....

春天買的KATE無痕美顏粉餅不那麼適合我Q^Q(色號:OC-B)

其實無痕美顏粉餅修飾泛紅的效果真的很明顯

剛開始妝效也不錯,就是久了會有明顯的乾痕且到下午微妙的變黃@@

但他的顯乾痕跟變黃真的會讓要補妝的時候變得很痛苦

因為愈補愈黃又愈乾~整個就無解......Orz

但我覺得買來不努力用有點浪費~

所以搭配了手邊所有的妝前產品想說看看換妝前品會不會改善

結果,還是像先前講的那樣~T^T

 

某天在小屈補日用品的時候,

晃到KATE的櫃前這個摸摸那個摸摸~~

想到...如果我買這款同時推出的飾底乳的話

那如果是同時出的那應該就是跟粉餅搭配的吧?

 

然後這條飾底乳就出現在我家了O_O/~

 

打光美顏修飾乳就如他的產品訴求

細微光澤,毛孔.泛紅隱形飛逝,修正肌膚暗沉的飾底乳。

 

上述說明都有做到,且做得還不錯:"D

他的光澤感真的也美美(轉)

質地屬偏黃乳狀,延展性不錯

抹開稍微有光澤感且蠻薄透的,

所以疊擦也不會厚妝且的確有增添光感的效果

 

第一次用,當然就拿來跟無痕美顏粉餅做搭配了

剛上完妝容的確不錯,適度遮瑕且保有光澤感

然後因為有保濕度所以就算上了粉餅也不會讓我的混合乾肌有緊繃感

但無痕美顏粉餅剛上完的妝容本就不差~重點是四小時之後的表現(等.....

 

這樣使用的那天~晚上跟室友臨時決定去河堤騎腳踏車

所以就頂著這個底妝出門飆車(?

騎了一個多小時噴了一堆汗,回家卸妝洗澡前檢查一下狀況

總計持妝約四小時多然後又運動出油噴汗的情況下

妝沒有變黃!!!!!!!!而且乾紋有改善!!!!!!!!(雙手舉天感謝狀)

太棒了~~我的無痕美顏粉餅有救了Q/////Q

 

後來當然也拿來跟手邊的粉餅搭配使用

目前還蠻多合用的~我用過的搭配如下

 

ZA裸妝心機粉餅 色號PO-10

裸妝心機我自己是蠻合用的,雖然我第一塊買的OC-10真的太黃了

而妝感我自己蠻喜歡的~所以就又在某次85折時買了PO-10

雖然沒跟上這次的買芯送盒有點可惜~我覺得東京甜心這個盒子好醜QQ

15周年的還比較可愛說><

OC-10就跟容耀奇肌礦物粉餅OC-00一樣,拿來眼部定妝或是修容這樣

 

但ZA的粉餅不知為何...持妝久了就會又乾又黏(美白款跟裸妝款都是..)

不過只要搭到合用的飾底產品或妝前防曬就比較改善(media的毛孔修飾款也適合搭配)

而打光美顏修飾乳也是屬於可以改善這狀況的一品~

雖然還是不建議用裸妝心機用力補妝...因為還是有點乾><

不然就是必須要避開眼周這樣Q^Q

 

MEDIA礦物兩用粉餅 色號PO-B1

同為佳麗寶集團的產品相性也比較合~

使用後的效果跟搭配無痕美顏粉餅差不多

不過MEDIA的粉餅對我而言比較沒有暗沉變黃的跡象

所以持妝久了也不用擔心~主要是要擔心過乾顯乾紋的問題

雖說~搭配保濕款的礦物粉餅就比較不會有問題

不過因為我兩款都有買~所以自然是時不時要更換著用^^

 

ALBION夢幻雪膚粉餅 色號010

我覺得剛開始妝容有美~不過大概因為秋冬粉餅的緣故

在炎熱的陽光下比較容易崩壞><

 

用過這款飾底乳後再使用夢幻雪膚粉餅調整出來的膚色

 

 

 

可以說是很符合我的喜好與原膚色~

 

不過這樣的搭配可能秋冬限定就是了 

 

某天豔陽高照(那時夏日夢幻雪膚還未在台上市)

 

 就這樣搭配著出門...約莫三小時就叭啦叭啦(日文) 

 

狀況有點糟~我很難得會這樣脫妝>"<...

 

 

 

所以看到的時候有點訝異~整個很可惜

 

這點有點可惜~不然若論所有妝容來說我最喜歡夢幻雪膚呈現的效果

不過實驗過MISSHA迷炫完美BB霜薄薄打底用夢幻雪膚定妝

妝效超美!又持久~~~(夏天的活動會場顧攤一整天只要補妝一次即可有夠威)

所以就算不跟打光美顏搭配也沒什麼關係~我真的超愛迷炫完美BB霜(趁機告白XD)

 

 

 

 

L'OREAL PARIS 輕透光感三色煥白粉餅 色號R1

一開始還不覺得會暗沉,但隨著天氣濕度與溫度變高

慢慢的也趕到他暗沉的快速與不持妝Orz...

也深刻的感覺到藍色盒的美好(可惜停產了Q^Q

秉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拿出這支飾底乳來搭配

使用效果的確有比較不容易暗沉~@@

所以我可以期待這款粉餅終於有機會用到凹凹了XD

開心~

 

 

總結:

其實還蠻好用的~尤其由它打造的光澤底妝是我的愛

且85折的時候買下手是不那麼心疼

相對於價格~這款飾底乳給我的使用感也的確不差

當然搭配效果我覺得最完美的果然還是搭配同品牌的無痕美顏粉餅

不過後來發現TOO COOL FOR SCHOOL的午餐盒BB霜跟It's skin的星星霜也超合拍

感覺無痕美顏粉餅愈熱愈感覺好用~~~>//////<

 

話說我發現我最近好愛買飾底類的產品啊

因為夏天果然是粉餅當道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