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PTT美妝版真的很可怕

隨隨便便就可以生火然後就自燃了...

(明明就是你自己壓力大想找地方發洩...

 

先是在美妝版上看到某篇COVERMARK草本粉餅很持妝

連在泰國如此炎熱的地區也表現良好~

由於4月初本來有工作必須要泰國去的

正在抖抖想說有沒有什麼可以撐得住那邊氣候的底妝

就看到這生火文,外加適逢買一送一(買粉芯送粉盒

而且就算原價粉芯含盒NT.1700其實也不算太貴

整個就很心動啊.........(雖然後來因為別的因素沒去成QAQ....)

 

終於,抓到機會趁著出門買菜的空檔去了趟寶慶路的遠東百貨櫃點準備試妝

遇到的是呂姓櫃姐,整體表現不失不過也不會讓你不舒服

測出來的膚色肌底...出乎意料的居然是藍色調

((我的確蠻SHOCK的...我還以為我是黃色調...

不過先前測過膚色肌調我算是冬春型...

其實膚色肌底是藍色調似乎也說得過去))

 

確認是藍色調後~他挑了BO的三個色號試在臉頰邊

BO10整個就融在我後來被卸掉的素顏上了一點粉痕都看不到...(驚

如此貼合膚色的粉餅我是第一次遇到~整個大驚恐

當下就屬意BO10~不過BO00在臉上的妝效也很美...整個糾結

最後請櫃姐將臉上的原妝都卸掉,幫我半邊上BO10跟BO00測試妝效

原本BO00在臉頰邊可以看得出來有微微的亮一點

但上在全臉後~跟BO10一樣也完全貼合膚色基本上要看得很仔細

才可以感受得出BO00的確稍亮白一些,

櫃姐也是覺得BO10看起來最自然,但BO00的妝效也不差

最後說...最近買粉芯送粉盒的優惠已經結束了

不過最新檔期的優惠是"粉芯買一送一",

所以如果我猶豫不定的話可以BO10跟BO00都帶~

這優惠比買粉芯送盒還划算...當下也沒考慮太久就決定買了(飛速

本來還有點猶豫要不要帶隔離霜(畢竟適合冷色調皮膚的妝前我好像真的沒有

不過櫃姐說如果我手邊還有隔離或是妝前品可以不用急著帶

畢竟粉餅合膚色的話~使用妝前還不至於改變膚色(我喜歡這種不過度推銷的櫃姐!!

最後,以1350(兩塊粉芯)+350(草本的粉盒)共1700~將新餅帶回家啦XDDD!!

多次嘗試後,最合我肌膚狀況的使用方式

1.先用ZA4D防曬乳(這是新款,我買ZA防曬霜多拿到的10ML小罐裝,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2.再用It's Skin的星星霜做妝前乳(這款有珍珠光澤但不偏紅不偏黃)

3.局部遮瑕後再用BO10薄上全臉~整個底妝就完成啦

 

因為快要邁入夏天~所以最近還是比較常用BO10~補妝就會用BO00了
不過這不代表他會暗沉喔~@@
使用下來是覺得幾乎不會暗沉,連吃燒烤出油也不太嚴重
平常可能會很油的鼻頭也只是微泛油光而已
幾乎不太需要補妝~頂多是在炎熱的中南部時可能需要用粉撲把粉再推勻即可
(不過我膚質為混合偏乾所以較油的人可能要注意....)

 

結果~COVERMARK草本粉餅最近成了我的心頭好啊~((可以完全貼合膚色這點真的很厲害!!

不過真的要注意選色,所以建議還是要去櫃上試色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