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傳明酸亮透美白粉餅  

 

看到部落客的文章~才發現1028的新品要上了

出門買菜時順便繞去屈臣氏發現竟然上架了

雖然還沒放試用~不過1028粉質一直都不差

就決定直接買粉芯回家:"D

 

購入色號為01淺陶色~

剛試在手上本來還想....完了,好像有點太白......

回家後試著補上臉~粉色是不會過白妝感蠻透明的

但可能是春夏粉餅的緣故覺得有點稍乾,

但剛買新玩具回家真的會手癢.....><

就決定拿出直接擦會黃疸的MEDIA防曬礦物粉底液OC-C1來打底

搭配1028的雙色遮瑕盤做眼部遮瑕~再用永和三美人將粉餅按壓在臉上

 

嗯~目前感覺妝感還不錯~就是粉質比較乾,

我的膚質要用的話要注意打底的搭配~:")

而且妝容照拍起來感覺有變嫩~XD有點爽

 

0516-來補完使用感想

先補個醜醜的成分照(屈臣氏的膠帶真的上太凶了><)

1028  

後來有注意到成分裡有尼龍12~所以對他的持妝度多少有點信心

(感謝貓貓讓我長知識XD~~)

目測成分目前看到唯一的酸類只有傳明酸~

大概是想要多點美白效果吧~

又有氧化鋅做為防曬成分感覺很不錯呢^O^

 

因為還是想要帶出門補防曬或補妝用,

所以挖出很久以前的ETUDE HOUSE兩用粉餅粉盒來裝粉芯

雖大了點但還合用,而且還放進最小塊的永和三美人粉撲還是蓋得下去

(其實MISSHA的12HR粉餅盒大小更合,不過那盒我還沒用凹就是了)

畢竟它原來附的粉撲實在太難用了~

不只很難上粉,還會把我原來的底妝推開整個有驚悚><

 

下圖就是裝進粉盒的樣子^^

1028-4  

順便附上跟玻尿酸雙采粉餅粉陶色的合照

1028-傳明酸亮透美白粉餅  

因為先前買粉陶色雖然好像有合臉部色調~

但總覺得有點灰灰粉粉的總覺得這款的粉色調好像不適合我,

所以這次才會試也沒試就買了淺陶色XD

1028-9  

上圖左側為美白粉餅的淺陶色,右側則為玻尿酸雙采的粉陶色

可以看得出手上試色會覺得貼膚程度似乎不如玻尿酸的,

不過壓在臉上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反而覺得淺陶色更適合我原本膚色基調妝感也比較符合我的喜好

今天出門的底妝選用:

ETUDE HOUSE 的貼身情人BB霜N02(升級版)+BB調合精華水鑽光

露華濃的BB眼霜修飾後再用1028眼部修飾盤調整眼部遮瑕的色調

最後用1028傳明酸亮透美白粉餅定妝

眼部則還是用INTEGRATE的礦物粉餅定妝

刷上ZA的腮紅02草莓粉紅

眼影 因為只是買菜...就用戀愛魔鏡的皮革玫瑰抹一抹好了

整個很隨便~~XDDD

 

剛上完的妝感如下:

 

1028-11

 

1028-12

 因為有一點點粉霧妝感~

所以出門前我還是用MEDIA的腮紅WT-01稍微打亮這樣:")

今天的台北整個濕熱...

加上今天實驗用的BB霜其實是天冷的時候我才愛用的~(為了測是整個很故意)

回家前就預期可能會糊得亂七八糟.....

不過這樣出門溜躂三個小時回家未補妝拍的妝容照~倒是蠻合我意的XD

1028-6

 

1028-5

 1028-7

可以看得出來有點點出油~不過妝容還是完整的,且感覺有比較透亮些~

唯一有點可惜的真的還是這款對我稍乾了些~

且妝感較輕透,比較沒有遮瑕力~

真的要很注意妝前保濕跟打底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

較乾燥的眼部最好還是要用另外的產品定妝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