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最近來台的拉麵店真的愈來愈多~

剛好絕色影城樓上6樓也新開了一間"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還是當天有約的友人講才知道的,想說活動範圍剛好就在那區乾脆來嚐個鮮

又好運搭上最近的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的活動,吃到了說通關密語就免費的限量100碗招待

11點15分左右到~我還排到第8個,果然平常日比較好排~:")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的口味有很多種,目前台灣有的口味如下:

豚王 豬骨湯頭

赤王 添加味噌與辣油

黑王 黑麻油與墨魚汁

翠王 羅勒與橄欖油跟起司

 

由於第一次吃,友人就挑了招牌的豚王

自己則是因為曾經吃過很可怕的豚骨拉麵,對只有豚骨的湯頭有點點陰影

又對那個熟成味噌與辣味很好奇,於是點了赤王。

像樂麵屋一樣,不管是湯頭與麵的硬度都可以作量身訂做的調整 整個貼心啊

 

座位前還有滿滿的醬料區以及免費招待的小菜,可供調整口味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據說免費招待的小菜很好吃~那時沒想到要先吃,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辣雪菜↑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辣豆芽↑

 

.....不過因為麵差點就吃不完了XD

結果到最後都忘了要吃(只記得拍...真糟糕)~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記得><!!

 

同行的友人點的是基本款豚王 選用全瘦的豬肩肉 搭配高麗菜(另外一個選項是青蔥)

另耳聞這家招牌是細麵,所以我跟朋友都點了細麵條

(其實我比較偏好細麵條...畢竟如果真的好吃且會煮的話,根本就不用擔心吃到過軟糊的細麵)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豚王  

 雖然豚骨湯頭濃濃的看不到裡面~但凪真的是間很有誠意的店家

麵與料都滿滿的塞在碗裡,一點也沒有因為是免費招待的而有所怠慢^^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豚王  

 

 

我則是因為曾經吃過很可怕的豚骨湯頭所以決定選有熟成味噌與紅油的赤王

然後在他的豚王先來的這段時間我就這邊拍拍那邊摸摸的滿足好奇心中

 

友人拿出PSP讓我開心的看了《女王之刃 混沌螺旋》開頭動畫

剛好乳搖看完,赤王就上桌了~(開心!!)

 

↓然後這個是我點的赤王......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赤王  

也很有誠意對吧!!但因為太有誠意我有點難下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