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跟朋友團訂了"歲時記"~

至今仍舊對沒跟到2010花神與玉兔感到扼腕

 

在2011買了小香譜後(到手才發現自己選錯訂了兩天一頁的...淚)

本著對自己眼殘沒用到一天一頁設計的殘念

訂了2012的歲時記~

 

這次雖有六種可選,

但很多元素也都被拆開在6種不同的歲時記中...有點可惜/__\

像是我最喜歡的封面與內頁配色是土沉香,但兩頁一週實在不夠用

喜歡秋水的內頁設計與本子大小,但我討厭不是美術紙的封面....

最想要韭花帖的粥譜與內頁設計,可尺寸太大且封面我也不喜歡Orz

然後類似小傳奇的太古大概是唯一一本甚麼元素都不偏好的(當然這是我個人喜好問題....)

 

畢竟每日要記錄些諸如碎碎念啦~

工作進度或是突然被雷打到畫個設計圖什麼的

一週兩頁這種設計對我來講,實在不夠用~

我只考慮一天一頁的內頁設計Q^Q....

 

只好退退退...很多步選了沒那麼喜歡的"秋水"~(嘆)

但不否認,心裡還是頗期待的.....

 

11月中旬就會入手了,到時再車個新的布書套把它包起來吧~XD

結果看了人家開箱才想起來對...這次還有附布套~其實也不錯啦><

(這人買了就買了都不會太深究什麼.....頗糟Orz)

    

最近就拿淘寶版"Paper Doll Mate"手札來頂著用吧

雖然對岸的印刷品質的確讓人難以恭維,

DSCF3825

但可惜Paper Doll Mate沒作一天一頁(他是一週一頁...)

不然我就想下手訂原版的了>"<...(然後拋棄歲時記~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